努力长头发

睡不着好烦

【死神日常】护庭十三队那些感人至深的兄弟情

死神贴吧>>>>>>>>>>温馨版>>>>>>>>>>>>>>>>>水贴区

 

楼主:水经验来啦,今天话题就是谈谈我们十三番队的那些感人至深的兄弟情!!!!请注意:回帖最高的那层楼会有奖励哟!

 

1L:十一番队报道,一角三席和弓亲五席,没人反对吧?!

 

2L:同楼上,那是真的铁兄弟!!从流魂街一直到番队!

 

3L:论铁兄弟,我们吉良和修兵副队长也不输给其他人啊!

 

4L:其实还有一对铁兄弟,虽然时间比不过十一番队的三五席,但是本人一直都感觉他们比其他人的关系都要铁啊哈哈

 

5L:谁?谁能比得过我们十一番队的兄弟情?!

 

6L:哦?楼楼上成功的激起了我们十一番队的战斗欲。

 

7L:卧槽,不就是一个水贴讨论区吗?怎么嗅到了要战斗的气息。

 

8L:楼上还不知道吗,有十一番队的地方就有战斗。

 

9L:喵喵喵?四楼还在吗??我瓜子都准备好了。

 

10L:给四楼的小兄弟倒杯水,快讲。

 

11L:给四楼的小兄弟捏捏肩,快讲。

 

12L:给四楼的小兄弟捶捶腿,快讲。

 

13L:四楼的小兄弟快讲吧,瞅瞅楼上这几位十一的大兄弟被急成啥样了。

 

14L:卧槽,十一番队的兄弟们别这样,受不起受不起!!!!其实就是朽木队长和更木队长啦。

 

15L:……楼上你莫不是疯了吧。

 

16L:……建议去四番队看脑壳。

 

17L:……你成功的惊吓到了我。

 

18L:我没病啊!!!我就是四番队的啊!!

 

19L:那你还不如说市丸队长和日番谷队长。

 

20L:那你还不如说日番谷队长和蓝染队长。

 

21L:  那你还不如说蓝染队长和浦原队长。

 

22L:那你还不如说浦原队长和碎蜂队长。

 

23L:我是认真的啊!!那天大家不是都看到朽木队长和更木队长一起从黑腔出来吗。队长们都满身是血,为了保护彼此而战斗,不是特别的铁。根本就做不到吧。

 

24L:   莫名的好有道理。

 

25L:可是我后来听说彼此的伤口上都是对方的灵压啊!!

 

26L:为了保护对方,并肩作战,灵压甚至侵入了对方伤口什么的,不是很正常嘛?!难道队长之间会互相攻击吗??!

 

27L: 我,我还是感觉那里不对劲。而且不是说对方一个不欣赏野蛮的战斗方式,一个看不起贵公子的嘛?

 

28L:楼上要这么想!其实他们都是默默向往着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,但都害羞表现出来,这才会口是心非。

 

29L:卧槽,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样的哦??!

 

30L:没错,就是这样的!想想碎蜂队长和夜一队长。

 

31L:  没错,就是这样的!想想恋次副队长和黑骑代理。

 

32L:  没错,就是这样的!想想茧利队长和蒲原队长。

 

33L:卧槽,关我们十二番队毛线事啊??!!

 

34L:茧利队长,对浦原队长的能力本就是十分倾佩,但无奈立场的不同,无法表现出来。

 

35L:浦原队长对茧利队长也是十分欣赏,甚至为了茧利队长打破规矩,来到尸魂界,只为了恢复他的记忆!!!

 

36L:卧槽,你们又双叒叕知道了??!!!!

 

37L:当然知道啦!!真正的兄弟情是掩藏不住的!!

 

39L:  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?真正的兄弟情,及时你捂住了嘴巴,那浓厚的情意也会从眼里跑出来!!

 

40L:是是,是这样说的吗?

 

41L:当然!!

 

42L:所以说大家要学会像这样发散一下思维。

 

43L:你他娘的不是发散思维,你是抛弃智商吧。我不能想象更木队长对朽木队长的爱意从眼睛里跑出来!!!!

 

44L:楼上怎么说话呢?我觉得这样就没毛病!

 

45L:是啊,大家说的都很对啊!有理有据的!

 

46L:是啊,大家说的都没毛病啊!gay里gay气的!

 

47L:我从上面一路看下来,我只想说:干的漂亮!!!

 

48L:果然,这样一说,茧利队长和浦原队长是铁兄弟啊!

 

49L:果然,这样一说,市丸队长和日番谷队长是铁兄弟啊!

 

50L:果然,这样一说,朽木队长和更木队长是铁兄弟啊!

 

51L:大家……大家清醒一点……

 

 

 

 

<<<<<<<<<<<<<<<<点击输入更多楼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中午重温到朽木和剑八一起打牙密那里,就感觉他们真的太可爱了吧??!!!很久没有看到那么孩子气的朽木,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

 

文笔不好,大家就将就看吧。

其实还是玩了挺多的梗的。

大家晚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